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改选大会在花园坊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3 16:56:36

3月31日,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改选大会在花园坊安悦大楼会议中心举行。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屠利德主持会议,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刘洋等作工作报告。市经信委和市民政局主管处室领导受邀出席会议。

1680512610982235.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订及会费标准情况说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等。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1680512668343814.png

在接下来召开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特别顾问陈伟华同志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兼法人),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红等17名同志任副会长,同济大学通风空调及燃气热工检测室执行主任刘东同志任监事长。原市节能监察中心(现市节能中心)副主任张忠成同志被聘任为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1680512717893231.png

1680512717198861.png

1680512718224897.png



111.png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兼法人)陈伟华同志发表就职演讲


1680512907641810.png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忠成同志


22.png

市民政局社团处姜琦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表示本次换届改选大会程序规范,会议有效,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讲话中对协会在标准制订、疫情期间赈灾捐赠、绿色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提到去年协会发布的《节能服务机构能力等级评价方法》等团体标准,取得了《上海市团体标准十佳案例》荣誉,充分体现协会引领行业,推进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新老交替之际,姜琦处长对协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协会继续加强党建领导,注重党建会建,坚定不移的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好基础团队建设工作;二是建议协会管理从高要求,继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积极参与民政局组织的社团能力等级评选和评优工作;三是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推进跨行业交流与合作,延伸现有服务领域,为节能减排,促进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33.png

市经信委节能处黄捷处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协会工作和产业推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协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加大对节能低碳服务产业的推进力度。要围绕上海“2+3+6+4+5”新型产业体系,谋划引领节能环保低碳产业发展的方向、目标。协会要组织带领服务机构深入企业、深入园区,把服务工作作实、作稳、作强;二是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推进行业服务技术迭代,探索新服务模式,将数字化应用场景与节能服务结合、升级,加强对核心技术、创新场景的宣传、推广,为全市乃至全国树立行业示范标杆;三是加强节能环保服务的品牌建设,继续建立健全规范、标准,加大“双碳人才”队伍的的培养,加强行业诚信自律,提高行业内服务质量;四是抢抓机遇,发展绿色低碳新赛道产业,双碳的机遇带给企业无限的可能,各行业企业要勇于担当,敢于投入,加强对新技术的研发,抢占产业新赛道。

协会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共计约200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