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培训>培训要闻>培训要闻

【简讯】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07 19:25:34

61482578c685f47ae606a79b0689a70.png

近日,由上海市节能环保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组织开展的《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新技能)》培训圆满完成,台风“黑格比”丝毫没有阻碍学习的热情,43名学员顺利完成考试鉴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新技能)》培训课程,是上海市节能环保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自主开发的新技能课程。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于物业管理公司、节能服务公司及工业企业的中央空调系统一线操作人员。

经过2天的理论教学、4天的仿真模拟软件操作教学、1天的新型空调节能技术教学及半天的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现场教学,学员基本掌握了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的理论知识,提高了系统节能操作管理水平。本批学员将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在今后的岗位中践行节能减排。

      图片3.png

  上海市节能环保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是由市经信委、市人社局批准成立的节能环保产业唯一一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产业技能人才培养评价。基地依托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下属会员单位和龙头企业,逐步建立完善的培养评价机制,成为优秀的节能环保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