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推荐>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推荐

高效节能技术产品推荐——苍穹静电空气消毒机

发布时间:2020-06-24 11:11:20

640.png

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7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消毒技术的研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该公司所获一项专利技术,该技术的特征是:采用圆管针极结构,制成一种新型的高压高频静电除尘灭菌装置。具有风阻小、能耗低、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能在有人场所持续、有效地杀灭细菌、真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去除室内空气中的PM2.5等可吸入颗粒物、放射性污染物氡子体等,且能有效控制臭氧的释放量,不产生二次污染。能大幅提升各类建筑物和交通工具内的空气质量水平。中科院上海查新咨询中心报告指出,此项技术“符合国际上高压静电空气净化技术的发展方向”,“属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同类技术的先进水平”。

640 (1).png

公司的四款产品,包括安装在中央空调系统的新风口、回风口、送风口内KJX-Z型静电空气消毒机,经过疾控中心检测及上海市卫生主管部门消毒器械审核,现已在全国消毒产品网上信息服务平台备案。

公司的消毒产品经疾控中心检测,实验室内杀灭白色葡萄球菌的效率≥99.9%,现场杀灭自然菌的效率≥90%。其中KJ660-LFS型静电空气消毒机经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其杀灭H1N1流感病毒的效率≥99.99%。  

640 (2).png

 卫生部在2012年颁布的394号文件中提出了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卫生要求:细菌总数≤ 500cfi/m3,真菌总数 ≤500cfi/m3,β溶血性链球菌等致病微生物不得检出。文件提出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宜设置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并明确规定:当空气中传播性疾病爆发流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可继续运行:1)采用全新风方式运行的;2)装有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并保证该装置有效运行的;3)风机盘管加新风的空调系统,能确保各房间独立通风的。KJX-Z型静电空气消毒机符合上述条款中的第 2)项规定。

640 (3).png

近年来,苍穹环保完成的与中央空调配套的空气消毒项目包括市政府有关楼宇、上海展览中心、广播大厦、科技大学、市公安、法院、华东医院、武汉辛亥革命纪念馆、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五星级酒店),高铁南京、镇江、无锡、汉口、武汉、郑州、南昌等站,地铁上海11号线等,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