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节能环保技术产业化推广活动在花园坊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4 11:04:30

6月23日上午,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承办的上海市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节能环保技术产业化推广活动在虹口花园坊举行。市经信委节能处陆寅处长、原市人民政府赵国通参事、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仁义主任、市能效中心王晋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

QQ截图20200630111309.jpg

陆寅处长讲话指出,疫情防控需要更好的节能环保产品,以满足社会需求。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苍穹牌空气高压静电消毒产品适应了当前形势需要,经过相关专业机构评审测试,与其他产品比具有不同的特点,低能耗,具有空气消毒功能,逐步受到社会青睐。希望公司瞄准国际先进水准,不断开发创新。

 

市里从政策鼓励、融资贷款、招商引资、产业布局、节能环保产品论证及宣传推广等方面,大力支持本地节能环保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产业化推进,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争取圆满完成“十三五”产业发展目标。

今年,根据国家和市节能宣传周要求,将宣传推广节能产品及产业化发展列入主要宣传内容。

QQ截图20200630111324.jpg

如何做好节能环保技术产品产业化发展,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产业是当前各级政府、各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也是这次活动探索的问题。


本次活动中,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与宝武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宝蔚基元、浙江森赫电梯、上海启步母婴中心、洗霸科技等企业举行签约仪式,分别就冶金行业产品开发融资、电梯空调消毒机开发、母婴服务领域合作模式等内容开展合作,开发新的产品。下一步,将在办公及家用空调产品设计、百货商贸系统等领域开发静电消毒技术产品,拓宽产业方向。此举为上海节能环保领域产业化发展提供了借鉴,开拓了思路。

QQ截图20200630111335.jpg

签约合作单位发言表示,这次签约活动为宣传展示苍穹静电消毒技术,扩大相关行业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今后将结合本领域特点,加快合作开发,形成新的成果,服务社会发展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