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节能喜获上海市节能服务机构综合能力五星等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9-11-29 10:17:37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上海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招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2019年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峰会”在上汽安悦大楼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旨在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全球资源配置、科技创新策源、高端产业引领、开放枢纽门户等四大功能,加快推进市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QQ截图20191129101917.jpg

会议展示了近年来在节能环保服务领域一批优秀企业的业绩和典型案例,并现场授予包括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沪上十家企业——“上海市节能服务机构综合能力五星等级”荣誉称号。

3.jpg

QQ截图20191129102009.jpg

“十三五”以来,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着“创造绿色能源,打造低碳工厂”的理念,力争走在业务领域高新技术、产品的最前沿。安悦节能先后为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等近百家集团内客户完成了厂房和公用设施的节能改造。此外,安悦节能还为中国商飞集团总部及总装基地打造了多类型节能中央空调系统,为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等业外企业完成节能改造,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与肯定。在光伏建设方面,截止到2018年年底,安悦节能已经建设并运营光伏电站超两百兆瓦,年发电量超2亿度。

QQ截图20191129102026.jpg

此外,安悦节能还根据互联网的发展和制造型企业的实际需求,在智能与大数据方面及时布局,推出了以“悦服”为核心的一系列智能管理系统与智能运维服务,便于企业加强对自身的能源管理,降低管理难度与成本,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QQ截图20191129102037.jpg

在新兴业务领域,安悦储能业务依托集团内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相关企业的快速发展,积极布局用户侧和电厂侧储能,充分发挥多年来在汽车行业深耕的优势,推动动力电池储能系统多场景的应用试点,并已完成多个储能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未来,安悦节能将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秉承“用新创造价值,用心经营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在全体员工努力下,把公司建设成为上汽集团现代服务贸易板块的核心子公司和一家具有行业领导力的现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