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东方低碳荣膺“上海市节能服务机构综合能力评价五星等级”

发布时间:2019-11-29 09:50:57

1.jpg

2019年11月27日,由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发展委员会、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等主办的“2019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峰会暨上海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招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于上海能效中心举行。工信部及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峰会,各节能环保服务机构参与活动。

东方低碳作为积极践行节能环保的优秀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荣获由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颁发的“上海市节能服务机构综合能力评价五星等级”证书。

2.jpg

在上海节能环保产业投资促进服务平台揭牌仪式上,市经信委阮力副主任为东方低碳等10家节能环保服务机构“五星级企业”授牌。

3.jpg

同时,会上还发布了《2019年上海市节能服务业发展报告》以及一系列排行榜,在2018年企业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收入排行榜和2018年合同能源管理业绩突出企业排行榜中,东方低碳均列榜首。

QQ截图20191129095640.jpg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方低碳以AIoT+节能技术为核心,以场景为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的主轴,不断加强节能与能效提升技术创新,以及AIoT技术在能效提升领域的深度应用,在大量优质项目实践与海量数据资源的基础上完成了AIoT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建设,围绕酒店、医院、商业综合体、园区、工业企业等场景打造领先行业的综合能效管理解决方案,为政府、企业提供智慧化的全方位能效提升服务,以创新科技驱动各行业绿色数字化转型。


奖状只是额外的礼物。未来,东方低碳继续持续优化技术和服务,以数据驱动能效管理,用智能撬动效率,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更好用AIoT赋能各行业能效提升,为推动中国新一轮节能产业革新提供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