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花园坊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10:23:22

3月20日下午,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第二届理事扩大会议在花园坊举行。会议由屠利德会长主持。协会各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0326102418.jpg

会上,刘洋秘书长作了“协会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及“2018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
    2018年协会主要开展的工作:一是合同能源管理及绿色融资服务稳步推进。二是组织节能环保技术对接取得成效。三是环境第三方治理服务取得进展。四是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五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六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进行业发展。
    今年协会将围绕本市节能环保工作目标和市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开展以下工作:一是继续推进合同能源管理机制,做好行业发展服务工作。二是加大力度促进环境第三方治理服务。三是绿色制造体系推进。加快“四绿”创建推进,对培育企业进行走访评估,名单进行动态更新。四是围绕发展目标推进行业建设。

QQ截图20190326102506.jpg

 会上,结合即将组织开展的节能服务企业能级评定工作,由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办法及评定条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下一步协会将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情况尽快修订完善《办法》,以顺利推进节能服务企业能级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