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经委、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举办节能环保华中工业园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5:49:07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大力推动合同能源管理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服务精神,落实市合同能源办《关于在本市开展合同能源管理进千家用能单位百场推广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推动嘉定区节能减排工作,推广合同能源管理和环境第三方治理服务,嘉定区经委、嘉定镇街道和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共同在嘉定区华中工业园举办节能环保技术对接活动。6家节能环保第三方服务公司、5家园区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华中工业园成立于2000年左右,是随着嘉定区汽车产业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园区。华中工业园内企业,主要是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随着产业发展,对企业用能的精细化管理提到了园区管理的日常要求中。

嘉定区经委戴修军科长主持本次活动,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作了关于本市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改、能管中心建设等相关扶持政策的宣贯。随后,各节能服务公司在园区领导和各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企业,了解生产设备、工艺和产品。在对企业生产和能耗有了直观的了解后,就各企业的节能潜力,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初步节能环保改造措施,得到了企业认可。下一步,协会将组织节能专家对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制定节能改造方案,促使节能项目。


QQ截图20181225155306.jpg

华中工业园节能环保技术对接交流现场


QQ截图20181225155441.jpg

对企业生产设备、工艺等实地勘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