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近日至市环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7 17:00:19

为调研本市环保制造业和服务业发展情况,了解影响本市环保产业发展的瓶颈,6月22日(星期五)上午,协会会长屠利德、秘书长刘洋一行走访市环科院,调研环保产业情况。环科院副院长张心良,环保工程技术中心,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屠利德会长介绍协会在推广本市合同能源管理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方面所作的工作,对环科院近几年对协会和产业联盟成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心良副院长对协会的工作高度肯定,并表示长期以来环科院一直与协会保持紧密联系,也愿意与协会保持多方面的合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促进产业发展:一是将本市成熟的合同能源管理产业推广模式复制到环保产业上,进一步加强环保行业管理工作;二是聚焦本市区县、工业园区和乡镇,多层次的寻求合作机会,将“环保管家”的服务模式融入绿色制造推广工作中;三是支持本市环境第三方治理产业联盟和土壤修复产业联盟的相关工作,为两个联盟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四是围绕本市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安排,共同推进节能环保服务政策、标准、市场等方面的信息共享、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QQ截图20180628095726.jpg

环科院相关同志介绍了2011年-2017年本市环保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011年本市相关环保产业的调查情况。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副总韩涛介绍了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范围、服务内容和个别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