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重点用能企业与节能公司对接活动在花园坊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6:58

为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应用,促进企业节能环保工作和产业发展。9月21日下午,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举办的第二期市重点用能企业合同能源管理“四新”技术项目对接会在花园坊举行。

上海本特勒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23家年耗能5000吨标煤以上的重点用能单位和上海易尔思节能系统有限公司等4家节能服务公司参加了对接活动。市经信委节能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介绍了工业节能形势与相关支持政策。

本次对接活动,突出了节能新技术的应用和重点设备的节能改造,并推广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企业服务。

“3+1”流体输送高效节能技术基于目前循环水系统普遍存在“大流量、低效率、高能耗”的现状,利用精密的仪器和先进的检测技术分析系统中存在的不利因素,采用高效节能泵替换低效泵或更换高效节能的三元流叶轮,从而消除系统中因不利因素引起的高能耗等问题,提高流体输送效率,取得良好的节能效果。

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富祥塑料制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新傲科技等用能单位对抗磨修复技术和“3+1”流体输送高效节能技术在工业设备上使用效果表示很感兴趣,表示很希望能在以后的项目上使用到此项技术,实现节能降耗。

    据悉,组织重点用能企业开展“四新”技术对接活动已作为合同能源管理推广的重点工作,今明两年将分期分批举行。

图为部分重点用能单位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