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空调节能控制”技术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21 00:58:58

元月20日下午,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携手上海玄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长宁区延安西路达华酒店进行了暖通空调节能控制的专题技术推介会。上海安悦、国瑞、碳索、国网、海尔等近30家节能服务企业相关部门领导及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目前,国际、国内对空调的低碳节能管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了更有效的适应市场和服务市场,此次会议邀请了美国专业工程师Sam Esmaeili对空调节能控制器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者们认真听取了相关案例及节能方案介绍并提出疑问,现场问答互动环节反应热烈。

据悉,此次推介的空调节能控制器,是由玄思科技公司和美国(PACE CONTROLS)多位顶级工程师,经过十余年的共同努力开发完成的。此产品硬件和通讯模块的开发以及生产均在国内完成,控制节能核心算法,更是保证了其在国际范围内的技术安全性。产品可用于各类暖通空调、冷链冰柜、锅炉设备、煤气加热系统,具有施工、操作便利,投资回收周期短等特点与优势。

 

参加推介会的节能服务公司技术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产品介绍

美国专业工程师Sam介绍该产品并解答与会者疑问